關於技全精機

技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技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公司產品包含汽車、機車 零件生產線整廠規劃馬達殼加工生產線、腳踏車加工生產線、銅接頭八軸圓盤加工專用機、注油器五面加工專用機等各類切削加工專用機及各式圓盤式加工專用機。產品還包含各類M/C加工治具如機車、汽車鋁鋼圈治具,關門器本體M/C加工治具,機車引擎M/C加工治具等。今將研發水車式加工專用機除了節省廠房空間外,更縮短工件加工時間使業者有更大穫利空間,本公司產品設計精良製程嚴謹頗受好評,歡迎舊雨新知,不斷給予批評及指教。商品項目: 自動化機械設備 M/C加工治具 經銷品牌: 各種CNC加工專用機 鉆孔 攻牙 銑削專用機 CNC綜合加工機治具 夾具 電子零件自動化專用機 汽機車零件 整廠加工設備 營業項目: 各種CNC加工專用機 鉆孔 攻牙 銑削專用機 CNC綜合加工機治具 夾具電子零件自動化專用機 汽機車零件 整廠加工設備 水車式轉塔加工專用機

技全精機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工設商設打樣、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技全精機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技全精機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技全精機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技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3837895
聯絡人
技**
聯絡電話
04-23359950
服務類別
工設商設打樣、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烏日區台中市
服務時間
8:00 ~ 17:30 星期六:每月第一.三.五週8:00~17:30
瀏覽次數:3737by:技全精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技全精機

聯絡人:技全精

Email:gc***2@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技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